花开一千年,叶落一千年,花叶永不相见。

安然随笔之20191213

全心全意,一心一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亲爱的点点,下午好!

       行经几许风雨,不胜人间一场醉!最近过得比较养生,好久没有喝酒了,上次喝酒好像是10月份,曾经天真的以为喝醉了就会忘记好多事情,可是事实是喝醉了忘不掉的却越发的清晰!以前总是说喝晕好睡觉,可是事实是喝多了未必能睡着!

       这段时间一直有在健身,30+的我在被问及年龄的时候更喜欢说奔四,今年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年纪上来的问题,以前冬天再冷都喜欢开窗,衣服总是喜欢买露肩或者V领,不喜欢领口小的衣服,总感觉勒脖子难受,今年冬天窗户稍微有一点缝就觉得冷风在不停的往里面灌,一遍一遍的检查窗户是否关好,今年冬天新买了两身半高领的打底,因为以前的羊毛衫没法穿,领口低,总觉得后背串风。去年12月底在济南-2℃穿一件薄打底一件线衫一件薄大衣,在天津-5℃也是这样穿,今年7℃的天气却不自觉得把羽绒服裹紧,大衣干洗的袋子都没拆,静静的在衣柜挂着!

       昨天给J发了消息,他一天没回!

       这两天不断的审视自己,反思总结!明天江门有个会,几个人问我去不去,当然最开始是L问的,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打算去,因为我在出席的名单上看到了他和她!我不知道别人口中的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我也不想去解释,我就是那么的一个人吧!你开心就好!

       今天好多人给我发了微信,L也有,我一个都没回!

       我昨天决定做一件事!参加明年4月份的一个考试!让自己忙碌一点吧!其实今年的自己确实很颓废!

      下个月老爸要结婚了!我是第一个知道他要结婚的人,还是有点感动的,至少他会想到第一个告诉我!好久没有见他了,10月份去上海也没和他说,之前他说想在上海买房,应该买好了吧?要不然他的小女朋友也不会这么快和他结婚吧?

       年底事情还是很多的,只是发现很多时候我都没法集中精神去做一件事情!就这样吧!不管怎么样,2019终于快过完了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彼岸花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