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一千年,叶落一千年,花叶永不相见。

点点杂记之20211208

其一

出差回来了,一直想着写点什么的,但是一直没有时间!是真的一点时间都没有的那种!自从换了工作,属于自己的时间真的是少之又少,连最爱的喝茶都没时间喝了!连看一会手机的时间也没有!真的是体会到了那种忙得无法回复消息的忙!但是吧我还是觉得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是会抽出时间回复你的,哪怕今天忘记了,明天想起来了还是会回复的!原来爱真的会消失!其实忙点也挺好的!

其二

我恨自己!明明已经告诉自己要怎么做了,可是当真的面对的时候却不能信守承诺!我还是背叛了自己的内心!有时候想如果什么都遵循自己的内心会不会开心一点?后来才知道,有些事情必须学会克制!原来我还是输给了自己!

其三

后来才明白默默的为一个人付出其实并不会换来爱,有时候爱一个人不需要你付出任何,爱了就是爱了!不爱一个人就算你付出再多也换不来爱!人啊,真是贱!所幸现在的我已经理智了很多,现在的我只想搞钱,搞钱,搞钱!

其四

W总要买房,我欠他有点钱,信用卡降额度了,借呗也降额度了!这可把我难住了!资金有点周转不开了!问了老爸借钱,老爸说钱都上缴了,手上不过五千块钱!自从老爸结婚了财政大权也移交出去了!唉.......

其五

小家伙12.4第一次参加比赛!内部消息透露分数还不错,可以进全国总决赛!不知道正式的结果什么时候出来!真开心啊!

评论 ( 1 )

© 彼岸花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