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一千年,叶落一千年,花叶永不相见。

小家伙:妈妈,我们一起唱“宝贝,宝贝”吧!

我:好啊

小家伙:两只老虎.......

我:两只老虎两只老虎......

小家伙:妈妈你错了

我:哪里错了?不是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吗?

小家伙:不是,你听我唱:两只老虎爱跳舞,小白兔乖乖拔萝卜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

好吧,我真没听过!

昨晚睡觉的时候,在床上,我说我们一起唱“宝贝,宝贝”吧,

小家伙:好啊!

刚唱了两三句,

小家伙:妈妈你唱得太难听了,还是听我唱吧!

................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彼岸花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