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一千年,叶落一千年,花叶永不相见。

昨晚失眠,早上起得有点晚了,洗漱完毕换衣服出门,那小家伙书包的时候把他的唇膏碰倒到地上了

小家伙:妈妈你把我唇膏弄掉了

我:那你捡起来吧,我先去换鞋,

小家伙捡起来放好,走过来和我一起出门了,来到楼梯口

小家伙:妈妈这么大一个人了一点都不懂事

我莫名其妙不知道什么回事?

小家伙继续嘀咕:把我唇膏弄掉了也不跟我道歉的!

我:对不起,刚才我着急出门,想着到车上再好好跟你道歉的

小家伙:那在电梯也可以啊

我:嗯,我跟你道歉,刚才着急出门不小心把你唇膏碰倒了,对不起,原谅妈妈好不好?

小家伙:好了,原谅你了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彼岸花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